陸續看了10幾齣 (陸續+1中) 值得推薦就排名這些, 以下排名僅為個人喜好 有說明沒排名就是構不上我心中的推薦標準
1. 市政廳 >2住在清潭洞> 2.1檢察官公主> 3. 我叫金三順 >3.1秘密花園 >3.2 49日>3.3需要浪漫2012>3.4請回答1997/請回答 1994>4.九局下二出局> 5.一枝梅 >5.1紳士的品格>6.家門的榮光>7.狗與狼的時間>8.仁顯王后的男人> 9.謝謝> 10.戀愛時代>10.1吸血鬼檢察官>10.2 九回時間旅行>10.2.1 沒關係 是愛情阿>10.2.2三劍客> 10.3一起用餐吧>10.4聽見你的聲音>10.5末生>11. Pasta>11.1外科醫生奉達熙>11.2樹大根深>最佳愛情>11.3守護Boss>11.3?不要戀愛要結婚>11.4摘星星給我>11.5需要浪漫>11.6鄰家花美男>12.我的甜蜜都市>13.不能結婚的男人>13.1Pinocchio皮諾丘>14.我也是花>15急診男女>16 Heart to Heart
1. 市政廳 - 地方市政府中的小公務員因參加選美比賽, 落入政爭當中, 最後出馬競選並當選市長, 與政治大老的兒子相知相戀的故事, 故事採愛情與政治雙主線, 劇情緊湊, 搞笑溫馨場面不少, 只有結局太過粉紅, 有點over, 其他如男女主角演技, 都值得讚賞.
2. 住在清潭洞: 170集的日日劇, 以為是婆婆媽媽劇, 本來連開始看都沒興趣, 但就跟漫畫一樣, 對漫畫中毒的話, 那只能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 清潭洞就像信義區一樣的有錢人地區, 有著一間破舊的漫畫屋, 住著一群有奇特工作的一家人, 每個角色都很有趣, 也有帥哥美女的愛情線, 開始的幾集是由謊言開始的, 所以看得心驚膽跳, 但久了就像背景一樣, 每次都有驚無險, 爆笑萬分, 雖然只看了三十集, 現在已經捨不得看完了, 劇本有趣, 角色可愛, 堪稱近年來少見的喜劇之王, 值得推薦, 還有, 因為太長了, 先偷看了最後一集, 好感動阿, 最後一集也是讓人想了又想, 超喜歡的結局, (2013.06.18) 看完了170集, 只能借用別人的形容詞"神劇"來形容, 怎麼能夠怎麼長的劇本, 卻集集都很有趣, 或者感動, 或者辛酸, 或者爆笑, 超級推薦, 雖然看起來很長, 但越到後面(100以後吧)越是捨不得看完, 過一陣子, 應該可以一直重看又重看吧.
2.1檢察官公主 - 男女主角演技純熟, 劇本完整, 前後呼應, 愛情路線單一, 沒有三心二意, 男的帥女的美 (雖然髮型被嫌過氣), 可以說的上跟市政廳在伯仲之間, 女主角天真記憶力強, 聽從父親的話考上檢察官, 但只想打混過日子, 男主角帶有目的接近女主角, 慢慢訓練女主角成為認真負責的檢察官, 兩人互相吸引卻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故事帶有玄疑, 歡樂的場面不多, 但溫馨的場面卻不少, 有些話不知道是翻譯還是原文, 很繞口都要想一想, 想過了就覺得編劇真用心, 真是一部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