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和我妹在家
 
今天晚上決定吃羊肉爐 反正就是一個大火鍋
 
買了一些菜 和一些蛤蜊 在家樂福買的
 
回來讓蛤蜊吐了兩次沙 水還是很髒 再用鹽水洗 再吐
 
我妹一直抱怨洗手台的排水孔傳出魚腥味
 
吃到最後 要下蛤蜊了 有點於心不忍
 
因為觀察他們吐沙很久 培養出感情來了
 
不過還是要下去煮的 理智的歸理智 感情的歸感情
 
我妹吃了一口菜 說聞到了臭豆腐的味道
 
我靠近一聞 大概就是白水煮臭豆腐加上羊肉爐的味道
 
紅燒臭豆腐是很香 不過白水煮的就想吐
 
趕快撈鍋裡 果然有一顆沒有開的蛤蜊
 
打電話回去問阿娘 這鍋到底還能不能吃
 
討論一下 說還好吧 不要喝湯就好
 
問他說以前有沒有買過壞的
 
他說菜市場都會扣扣扣 家樂福買的就不會幫忙挑出壞的
 
兩個就用長途考慮要不要吃那一鍋
 
最後決定  吃
 
本來還想拼下去 最多拉肚子 結果剛想撈菜 臭到不想動
 
決定火鍋會到此為止
 
馬上收一收倒廚餘 整鍋都倒出來
 
真的只有一顆
 
然後聞那一顆 轉頭跟我妹說 就是你剛說排水溝的臭魚腥味
 
還是要稱讚自己 不愧是好鼻師 不過就是有點後知後覺
 
兩個就吃一口 晚上兩個人屁放不完 還好沒吃下去
 
不然遠在鄉下的新市鄉 半夜不知道要去哪裡掛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