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是個肥缺
 
稽核這麼說
 
採購也是個黑暗深窟
 
當採購的人就有黑暗性格
 
還不認識採購的時候
 
就來問我車禍法律問題
 
他被撞 我看不到外傷 他指著膝蓋嚓傷說要對方賠
 
我還以為對方不肯出面處理
 
結果是人家出了八千 賠車子跟醫藥費
 
扣掉修車跟醫藥費 他還賺三千 但他不打算算了
 
他說八千怎麼夠 他要兩萬 賠償他的精神損失
 
我內心想說 是怎樣 被撞成神經病了嗎?
 
結果 有廠商犯規 叫他去找廠商喬賠償
 
跟我說 事情可大可小 這件事沒有這麼嚴重
 
結果沒有要求賠償 還發包工程給廠商
 
這下要我怎麼想? 一個突然發了好心的狼?
 
採購真是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