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對廁所太神經質了

對於這件事我會用非常嚴肅的方式去討論

這件事關係到幾個面向

1.獨處的反省力 2.大學生的素質 3.女生的自我壓抑

題目很大 牽涉的有兩個事實

第一個事實就是 女生上廁所的聲音

法圖二樓的女生廁所 有四間加一間殘障用

通常四間滿了就算客滿 不太有人想去用坐式的

客滿然後就要等阿 靜悄悄 第一次去嚇一跳

想說有要這麼封閉嗎 都是女的聽到會死嗎

要知道控制到沒有聲音 除了讓外面的等死外 自己也很累的

幹麻壓抑成這樣 而且還四間都這樣

不過後來某人(?)解放之後 二個月後這件事有改變了

第二個廁所的事實就是 不沖水

二樓的水 有夠小 學校大概非常怕有人壓太久浪費太多水

要一直壓 大概一分鐘之後會有涓涓流水出來

所以就有人不壓水 最高紀錄四間都沒沖 我快瘋了

而且 最近的女生身體都不太好 時間一久 味道真的想吐

更可怕的事 如題目說的 今天四間有兩間被大便霸佔了

下午的時候 有人清乾淨了 到了 傍晚 又被攻佔了

我以前聽說過  美女 (法律系很多美女 出入廁所的很多美女)

遇到沖不下去 都會在廁所裡面關很久 然後急的要死

還是說這種只會在男友家出現 不會在公廁出現

現在還是常常被嚇到 除了被黃金嚇到外 還有驚人的大學生素質

本來想貼照片出來嚇人 還是自己想像吧

後記: 寫完幾天內都想要刪文, 因為看起來太變態. 不過刪了就不真實反應我的想法了, 還是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