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天都在吃公館的100元小炒

炒一個青菜一個肉類或海鮮加一碗白飯

感覺都是不值得 除了炒的比我好吃的外

有的青菜炒的比水煮的還不如

但想吃炒菜 除了自己炒

這是最省錢省事的地方了

不過今天吃的這一家 感覺就是不好

本來一個人點兩到菜已經是ok的了

我沒有叫盤青菜配白飯 應該都不算寒酸了

可是重頭到尾就給我覺得只有兩道菜是不應該的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阿

就是福和橋下去的客家小炒 常常路過

看到別桌有上水果 我這桌沒有

我心想這種差別待遇是怎樣

然後沒有人有笑臉 每個都板著臉 (這應該是對所有人)

唯一的笑臉是結帳的男老闆

女老闆結帳到一半 跑到櫃檯

依著櫃檯輕浮著說 我們店就是便宜又好吃吧

我客氣著沒有應話 若是讓我開口

我就會說

不 菜鹹淡不對 炒太油又太老 魚片不新鮮

菜又小盤 雖說一盤只要100元

但是看起來連中正自助餐的美味都不到

我只是微笑的走出店門口

然後輕聲的對自己說 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