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是日記 紀錄這個充實的一天

連續一週半日夜顛倒 三點睡10點起床

就在今天兩個聚會的前夜 怎樣就無法提早睡著

直接看書到五點 等待六點 然後去逛最後一次的福和橋二手市場

想要買大型的置物袋 可以把所有的衣物全部打包成一包

路途中總計發現了幾樣有趣的東西 應該說介於寶物跟廢物之間的東西

一個是1976年台北醫學院的畢業紀念冊 對那年畢業的人來說應該是寶物吧

還有一個象牙科的春宮圖 不過這個我可不敢買 有辱我的形象

最想買的是一台拍立得像機 不過要搬家了 帶太多廢物回家會被殺

最驚訝的看到了過期的7-11麵包 也有人在賣 重點是 有人在買

丟在三輪車裡面 塑膠袋上都是黑污 不過就是有人翻

然後洗衣煮水澆花 等到十一點 開始了吃吃吃的一天

跟同事逛大街 買了一雙鞋 以後上班可以用的平底鞋

然後吃了一堆不甚美味的 接近路邊攤口味的菜 飲料

然後付了非常不值得的 77元 因為我有免費券

可是不好意思大家被我找來吃 要付快600元

到了要拍照的時候 相機沒電 忘了帶備電池

只來的及在關機前拍一張合照

繼續逛大街 然後回家 距離晚上七點聚餐還有一個半小時

回來的時候 機車幾次都是閉上眼睛騎 為了我僅存的生命

我想說 睡一下不要緊吧

醒來的時候 有六通未接電話 然後已經7點20了

清醒 跟被雷打到一樣 馬上就醒了 阿修站在捷運站等我40分鐘了

飛奔過去 然後到的時候 大家就笑說 這很像May會發生的理由

真的不能相信會自己爬起來

聚會很開心 沒有什麼離情依依 反正日後同學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