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在台南和一堆未拆箱的雜物混戰
 
熱到爆
 
這個時候華視正在上映一部連續劇 我只在乎你
 
劉松仁演的 重點不是這個人 重點是陳宇帆
 
他演的是一個法律系的學生 有修德文 在劇中會用德文
 
問女主角說 我愛你 你愛我嗎
 
這兩句德文是我教他的 用電話
 
因為一個像流氓樣子的劇組人員來買德文課本
 
結果知道我會講德文 然後就打電話來叫我在電話中說給他錄音
 
然後陳宇帆學了之後 又打電話來叫我聽發音正不正確
 
一直說 我愛你你愛我嗎 學的半天講不會 突然問我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回答不知道
 
然後想說 誰阿 查了網路 才知道先前有上過康熙
 
不過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戲才在開始播 感覺一開始的興奮都沒有了
 
那時候還想說 等播出的時候 可以聽聽看發音正不正確
 
後來有看到說 何如芸也有演出 他是德文系的 有來我們公司買過書
 
應該他問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