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偶像有很多個
 
政治上只有沈富雄
 
龍應台雖然講政治 但畢竟是個文人
 
我的偶像要參選 但我卻無法投他ㄧ票
 
心中的遺憾可想而知
 
可我的朋友 台北的市民
 
大多心中人選已定
 
不會像我這個高雄人一樣 只能看著台北有
 
但願意看的人 還是要拉拉票
 
他的腦筋清楚 他執行力強
 
他就像小王子(也是我的偶像)一樣 記得他的問題要一個答案
 
藍色的請投他一票 也不枉他所表現的民調
 
綠色的請投他一票 看在他年紀這麼大了還在為黨賣命
 
想了解他的人 請看他的政見
 
 
總之 感謝去投票的台北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