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少女雜誌裡面有個薇薇老師專欄
 
專門解答愛情問題
 
看了只覺得是狗屁 覺得還真有人要相信嗎
 
剛剛就做了一次狗屁建議
 
剛剛在bbs看文章亂推文
 
有個男的問說 我跟那個女生很談的來
 
一個機會下相處了一整天 兩個人很親暱的樣子
 
女生也很主動的靠在男生身上聊天走路
 
就在男生情生意動的時候 女生說 我們是姊妹
 
男生上版來問版友的意見 就有人起鬨要看照片
 
我也跟著說 看了照片就知道了
 
沒想到這個男生丟水球問我 為何看照片就知道了
 
原來只是起鬨 但不能這麼講 硬掰說 看外貌就知道相不相配
 
如果不相配 那就是女生拿來當藉口的
 
結果收到了他與女生的照片
 
男生長的很像全民大悶鍋裡面的小喬
 
女生長的難以形容 感覺像是小學班上某位女生
 
功課中等 個性溫和 隱身在人群中沒人會發現的人
 
再根據男生的說法 女生自認醜女 但男生覺得個性更重要
 
當下建議 男生可以衝了 機會很大
 
因為我認為只要有些可能 就可以試試看
 
男生滿心歡喜 說有結果會告訴我
 
我就這麼做了一次薇薇夫人
 
希望別造成什麼慘案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