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後悔沒有聽網路上說 這家的水準已經不如以往 不如去吃滿福樓 還想說 既然還有這麼多人繼續去吃 想必有可吃的點

只能說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寧願去吃我家巷口299台幣吃到飽的火鍋

東來順-大門

我們吃的是新東安市場五樓 東來順的總店 門口的大鍋子很明顯

IMG_0904.jpg

餐具1元rmb 裡面是一雙筷子跟擦手巾 還有小小的牙籤

東來順-鍋子

來的鍋子裡面就是白開水 如果要加湯 也就是白開水 還可以順便加到水杯中 裡面就飄著蒜苗 湯底就是這些

就因為我問了一句 這是白開水阿 店員馬上推薦湯底粉 沒有拍下來 就是類似雞精粉的東西 加進去 湯一整個死鹹

那包雞精粉要花17還是18rmb的樣子

旁邊有附一碗麻醬 帶有不搭的腐乳味道 東西在湯裡面刷過後 鹹到不需要再沾醬了

  東來順-牛肉

牛肉 冷凍的 肉質就跟299的一樣好

東來順-羊肉    

羊肉 冷凍的 刷過要沾醬 因為有腥味 不沾吃不下

東來順-羊肉

羊肉 冷凍的 同上

   IMG_0903.jpg

糖蒜 某人吃過後貼在網路上說 完全吃不出是蒜頭 天曉得 我吃就是蒜頭 生蒜味帶有脆感 但沒有辣味 不過並不好吃 也不甜

東來順-鍋子

只拍到邊角 小菜 二素一葷 煙魚頭花生泡菜 花生很硬 沒煮爛 泡菜不酸不甜 魚頭沒人敢吃 不知道味道

東來順-驢打滾

驢打滾 難吃 很大顆 麻薯部分很大 無味 豆餡很少 不甜 黃豆粉很少 總之 無味 很乾

東來順-燒餅

燒餅 難吃 上桌是熱的 可是很硬 沒有烤麵香 就是一團麵加芝麻 很乾 吃不了兩口也停手了

東來順-羊肉串

這個還可以 現烤 連叉子送到桌上 不過也沒有九門的烤羊肉串好吃 也沒有台灣路邊的烤肉串好吃

還有一碟牛肚 一碟白魚肉 一籃青菜 一碟馬鈴薯切片 因為有人不吃肉 又加點了一盤豆皮

猜猜看 這樣一桌菜 要多少錢阿

我點了三人份的套餐  套餐是 400 RMB 鍋底還有加點多 35 RMB 大約台幣 2200左右

所有的菜都不能換 即使我們不吃牛肚 魚肉 還送給了隔壁桌吃

肉很大盤 照片中看不出比例 除了肉 其他沒有什麼好吃的 很勉強的吃完了所有的肉跟青菜

阿阿阿.......................

我好想念阿官火鍋阿 或是寧記麻辣鍋 或是 錢源刷刷鍋 一個人不用超過300元就可以吃到飽 吃到心滿意足

可是 !! 這個是最大的地雷 但雷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4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